仟仟

🧣:磁铁丶扔你脸上

【利落】小四魏姐来我家


昨天晚上熬夜的时候冒出的脑洞 就小四和魏姐穿越来我家了。




正文:




 “叮呤呤 叮铃铃。”


此时此刻我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向右边摸了摸。


!!!!!


我手机呢?!


然后我往右侧看了看。


我艹,魏.......魏姐?!


这时候一旁的魏姐和小四也被我的闹钟吵醒了。


“嗯?珞珞……”弘历和魏璎珞昨晚相拥而眠,所以直到现在他俩还在抱着,以至于我一个单人床能多躺他们两个人。


我在一旁满脸黑线。


“你.......你是谁?”魏璎珞是第一个清醒的,然后弘历也闻声坐起来了。


“大胆!你是何人?竟敢爬龙床!你家族脑袋不想要了?”


我心中暗暗想,我艹,还真的穿越了?不过嘛,他俩的cp那么好磕,让我吃一天狗粮还是勉强能接受的。


我下定决心怼一怼这个大猪蹄子,谁让他招惹我们魏姐的呢?


“喂喂喂!你看看这里是哪儿?弘历!你的大清已经灭亡了!现在你所在的土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一鼓作气地说出来了,反正现在他也不会杀了我。


坐在我对面的弘历怀里还搂着魏璎珞,啧啧啧,虽然我吃了一嘴狗粮,但还是很开心的嘛……


“什.......什么?我大清灭亡了?”弘历此时还没反应过来。


“对!你大清灭亡了,因为你们闭关锁国,搞得后来所有国家都来欺负我们,但是经过民国和抗日时期,现在的中国已经十分强大,科技发展十分迅速。”弘历这时才回过神来。


“那.......那你就是未来的人?所以我们穿越了?”弘历怀里的魏璎珞终于发话了。


“嗯,确实。”我点点头。


“那你穿的这是什么衣服啊?好好看啊,我都没见过诶!而且你怎么还露着腿啊!”魏璎珞自顾自地从弘历怀里出来上下打量着我的衣服。


“魏璎珞!你羡慕什么?穿这种服装就是不知羞耻!”弘历气急,自己的国家怎么若干年以后会发展成这样?


“爱新觉罗弘历!你既然穿越到现代了,你就要遵守我们的规矩。”我指着弘历说。


“对啊皇上!您看现代也很好啊,好多的新奇玩意儿咱们都没见过呢,玩这些总比你天天品画盖章好吧。”魏璎珞又坐到弘历那边晃着他的衣袖。


弘历看着魏璎珞的样子心都快化了,所以还是答应她吧,毕竟是自己媳妇儿.......


“那你们现在人与人之间见到了要行礼吗?”魏璎珞看弘历答应了便又跑到了我这里。


“当然不用了,打个招呼就行,甚至有时候招呼都不用打,直接聊天就好。”我看着魏璎珞,我也觉得她......挺可爱的哇哈哈哈哈哈。


“哇!”魏璎珞睁大了双眼,恨不得自己能够一直留在现代,“那你们的衣服呢?为什么可以这么露啊?”


“这还算露吗?”我挠挠头,突然想起来了,那时候他们连脚都不让露欸!


“那你们现在还会穿我们的衣服吗?”魏璎珞接着发问,弘历在对面坐着像个局外人。


“有的人会,但几乎不会,有时候我会穿汉服,我记得你就是汉人吧。”我说完就把我橱柜里的那些家底薅出来了。


“你试试?”魏璎珞看到了很高兴,把弘历赶出去后自己换上了衣服。


弘历在门外一脸黑线地听着里屋两个女人说笑的声音。


“皇上!您进来吧!”魏璎珞把弘历唤了进来。


“哦!对了,皇上,您要穿什么呢?是我的这种呢,还是汉服?”我看着弘历,因为我是短发,有时候穿汉服是会扮男装的。


“汉服吧。”弘历毕竟是清朝的帝王,从来没有尝试过汉人的衣装,所以也就选择了后者。


我挑出了一个和魏璎珞的情侣款,看着十分搭配,于是我们两个就出去了,让弘历自己在这儿换衣服。


“你叫什么啊?我怎么称呼你?”魏璎珞到门外后接着发问。


“哦!你叫我姜皖就好。”


“好的,姜皖!”魏璎珞很激动。


“那你们现在可以剪头发?”


“嗯,你看我,我就是短发,在这个时代,女生可以穿裤子,剪短发。而且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也可以相爱。”


“真的嘛?你们现在真好啊……”魏璎珞略有些失望。


“魏璎珞!给朕进来,朕......给朕更衣!”弘历天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哪里会换衣服啊!


我和魏璎珞相视一笑,就让她进去了。


换好之后我就把他们带去了客厅。


“坐吧,我去拿些零食和饮料。”我把他们安置在沙发上之后就去厨房了。


“哇,皇上,这好软啊,你看!那是什么?”魏璎珞发现了正冲着沙发的电视指着问弘历,而弘历还在打量着房间。


我拿完零食过来了,看见两人挽着手在沙发上坐着十分甜蜜。


我打开电视,他们被吓了一跳。


“嗯?这是什么?”弘历发话。


“这是电视啊!可以看到很多东西。”接着我又把空调打开了。


“哇!好凉快啊皇上,这可比冰鉴好的多了!姜皖,这叫什么啊?”魏璎珞看着弘历,然后又扭头问我。


“这叫空调,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可以说有它,冬暖夏凉不是梦。


“嗯……”弘历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自己都干了什么。


我打开电视,调到了《延禧攻略》,果然,两人看了之后都感觉到不可思议。


“这......这人冒充朕!”


“皇上,这叫电视剧,就是他人把你们的故事再演一遍然后给我们后人看。”我吃着薯片给弘历解释着。


“这是什么啊?我也想吃。”魏璎珞伸手拿了两片,自己先尝了尝:“好吃诶皇上,您尝尝。”


“不吃!”弘历看着魏璎珞一直和我说话,都不理他了。


“诶呀您就吃一口嘛。”魏璎珞把薯片塞到了弘历的嘴里:“是不是好吃?”魏璎珞眨么这大眼看着弘历。


弘历点了点头,然后我基本没吃几口的薯片就被旁边的两口子给拿走了……


我转身就去厨房把我新买的荔枝拿来了,你们那时候可吃不到这么多荔枝,让你(弘历)针对我,我和璎珞吃,就不给你,馋死你!


“璎珞!来吃荔枝啊!”我坐到沙发上后弘历看到我这一盆的荔枝都惊掉下巴壳子了。魏璎珞也是。


“你是怎么有这么多荔枝的?”弘历指着我的一盆荔枝说。


“现在想吃什么水果都可以,不止荔枝,还有很多你听都没听过的水果呢。”此时的魏姐已经磕上了荔枝。


“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弘历拍了一下魏璎珞的额头。


魏璎珞转眼就把剥好的荔枝塞到了弘历嘴里。


然后弘历就把魏璎珞楼进了怀里。


内心os:苍天啊!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啊!


今天一天我和魏姐小四做了很多事,虽然没出门吧,但是很快乐,想想他们明天就要穿越回去了,心里还有点难受呢。不过,大清朝的帝王一天不在,那后宫和前朝得乱成什么啊!


果然,第二天他们回去了。


“皇上,我们又回来了啊!”


“皇上,未来好好啊,我好想永远留在那里。”


弘历一把把魏璎珞楼来怀里:“那咱们就下一世,下下一世,下下下一世.......永远都在一起,这样咱们就能在未来一起生活了。”


“我听姜皖说未来是一夫一妻制,这样臣妾就能和您实现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梦想了!”魏璎珞开心的抬眼看着弘历。


弘历笑了笑,亲了亲怀里的人。


“永远都要在一起。”




(完)



这个脑洞还行吧哈哈哈。


评论(4)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