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仟

🧣:磁铁丶扔你脸上

【利落】夫妻投壶挑战


今天《传家》首播 我一激动就有灵感了 所以我又双叒叕来更新了!

现代文 脑洞是去年不是有个什么特别火的投壶挑战吗 然后就想到了 很早就想写了 就是懒得写~




正文:




“弘历!”一个穿着睡衣在沙发上盘着腿坐着的女人朝着厨房喊道。


“哎!璎珞祖宗,又咋了?”弘历拿着锅铲子带着围裙就从厨房出来了。


“诶呀,你来看看这个,好好玩啊!咱们也玩好不好?”魏璎珞央求着弘历。


“行行行,先吃完饭好吗?待会儿我菜糊了,看你中午吃啥!”弘历站在厨房门口回答魏璎珞,话音未落就又跑进厨房。


“哼。”魏璎珞在沙发上继续刷着视频,日子太无聊了啊!


不一会儿饭菜的香味就出来了。


“弘历!饭好了吗?我好饿啊呜呜。”魏璎珞去厨房给弘历撒着娇。


“好了好了,你先出去等着昂,别崩着了。”弘历转身在魏璎珞的脑门上啵了一口,魏璎珞也就美滋滋的出去了。


“来来来,吃饭了!”


“来了来了!”


饭桌上魏璎珞吃饭非常快,生怕弘历反悔不和自己玩了。


“嗝。”魏璎珞打了个嗝。


弘历见状把魏璎珞嘴边的米粒弄走,又给她了杯水:“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孩儿一样。”弘历看着她的模样,真的好可爱啊!自己的媳妇儿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哈哈。


魏璎珞看着他现在心情不错,赶紧讨好弘历:“历哥哥~”弘历听到这软软糯糯的声音心下软成一片。


“怎么了?珞珞。”魏璎珞听见了直想吐,但是为了玩也是拼了。


魏璎珞转身去把手机拿来:“历哥哥你看,这个好好玩啊,我们一起玩好不好?”


弘历看着游戏规则,这还不简单吗?不就是投篮吗?切,这算个啥?但是趁着这个事还能找她要个崽儿,嗯……稳赚不亏!!!


“行,我陪你玩。”


魏璎珞看弘历那么爽快,心里隐隐不安,但是也没多想。


“你先来还是我先来?”魏璎珞手里拿了一盒纸巾。


“我先吧。”弘历把纸巾抢过去。


“给我做一个月的饭。”说完弘历就冲着垃圾桶扔了过去。


“啊啊!没中哈哈哈哈哈哈。”魏璎珞幸灾乐祸。


“我来!嗯……给我买最新款的包!”魏璎珞一投就中。


弘历:我的钱包呜呜呜呜呜呜......


“哼,看来我得狠一点了。一个月不见傅恒!”弘历投中了,这就是吃醋的力量吗!?


“欸不是,弘历,我们俩一个部门的,我还是他上司,你觉得可能吗?”


弘历嘴一瘪:“大不了我把他调到别的部门呗……”


魏璎珞被他气笑了:“你就是有权利骄傲呗,我告诉你不!可!能!人家的业绩那么好,你舍得吗?”


“那好吧......那我再许一个好了。”弘历又开始投:“魏璎珞给我生个崽儿!”真投中了!眼看着弘历就要亲上魏璎珞给带走了,魏璎珞一下堵住了他的嘴:“不行!我还没投呢!”


“行,那你先投,我就不信你能投中!”弘历气急败坏的叉着腰坐在地上。


“不给弘历生崽儿!”魏璎珞也投中了:“耶!不用生崽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璎珞趁着弘历没反应过来就赶紧跑进卧室锁上门儿了。


“诶!你什么意思啊你?”弘历也追了上去。




瞎写的一篇哈哈 写的挺烂的 各位晚上记得去看《传家》哦。

评论(4)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