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仟

🧣:磁铁丶扔你脸上

假如利落当着众人的面亲亲


  当事人【小四】:hiahiahia,这群女人当面看我们亲亲应该能消停一阵子了吧,还有傅恒,哼~朕就是要气死你,你不看也得看

  

  当事人【害羞珞】:(脸颊爆红)呜呜呜,这个臭皇帝怎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亲我啊呜呜呜呜呜,羞耻心爆棚,明天后宫众人不得吃了我吗🥹

  

  驴(李玉):(小场面,小场面,不必惊慌)

  

  李玉的好徒儿德胜):(师父快救救我,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大嘴猴妇:(默默地退到海兰察旁边)

  

  大嘴猴夫:(把明玉搂到怀里)嘿嘿,皇上亲亲,明玉居然也主动靠近我了,嘿嘿嘿......🤤(顺便担心一下自己的好兄弟--傅恒)

  

  利落头号黑粉(傅恒):不能生气,不能生气,是我先放弃的她,不能生气,这样不得体,不得体......*******

(咳咳,谁急了我不说🫠)

  

  容音小天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璎珞你怎么不跟本宫贴贴去跟这个大猪蹄子贴贴了呢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紫禁城首席造型师(淑慎):(帕子绞碎1号,闭上眼,不愿接受现实)

  

  高淑芬(高宁馨):真想给他俩一人头上浇一桶牛乳😅

  

  柔情似水(静好):(帕子半绞碎2号,转头看向傅恒)他嘴里在叨叨什么🤔

  

  家里有矿(纳兰淳雪):看在永琰的份上就不叫你狐狸精了🙃(挽着晚晚的手)

  

  利落粉头子(陆晚晚):耶耶耶,好好磕,多造点孩子,一个永琰不够我养的🤓

  

  紫禁城里的工具人(低位妃嫔和新人):......你这让我以后怎么在宫里活下去😅

  

  

评论(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