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仟

🧣:磁铁丶扔你脸上

【利落】愁思若浮云,消尽又重生





先浅更一点 在线征集脑洞啊各位 毫无思路www......




正文:




  是夜,养心殿,弘历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盘算着得找个时机把真相告诉她,不说出去的话她肯定永远不会接受自己,况且自己还是杀她姐姐的人的哥哥。



  “李玉!给朕更衣。”李玉在外守夜,心想这万岁爷又想到啥了,要大半夜这么折磨自己。“皇上!这天还没亮,您要去哪儿啊?”弘历一听这话就不高兴了,自己去看自己媳妇儿还要经过别人允许吗?“不用你管,你只管给朕更衣,待会儿朕出去时不准有任何人跟着。”



  李玉心头一震,这怎么行啊,要是有点事儿了,自己还不得提着脑袋去见太后啊!“皇,皇上,奴才还是跟着您吧,不然......”



  “朕又不出养心殿,就......就是走走。”李玉心中一惊,随即又恢复原状,这哪儿是想出去走走啊,养心殿除了太监就剩一个宫女了,就说想出去看看璎珞姑娘呗,还不让带人,啧啧啧。



  “是,奴才遵旨。”李玉突然又反过来劲儿了,既然皇上那么喜欢这姑娘,收了不就好了,用得着这么大费周章吗?唉,不懂不懂,毕竟在撩妹这一块儿自家主子还是很有心得的。



  这时候弘历已经走出了又日新,往西围房走去了。



  弘历透过窗户,看着床上那个小人儿蜷缩在一起不禁心疼起来,这进宫前是经历过什么啊,这么瘦,弘历恨自己上一世对她的过去没有任何参与,也没保护好她,所以她才会早早的就离自己而去。



  弘历蹑手蹑脚的往璎珞的床边走去,轻轻的给魏璎珞盖好被子,顺便看了看她左手手腕上的红绳,浅笑一下,又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想了想,正好两人拉手时碎玉可以拼到一起,一时间想出了神,便没注意到身下的人已经醒了。



  “皇上!”魏璎珞把自己的左手从弘历的手里抽出来,站起身来准备请安,弘历也反应了过来,立刻把她摁在床上,自己也顺势坐在了床沿上。



  “以后私下见到朕你不用请安。”弘历看着璎珞说道。现在让她当着别人的面不给自己请安不行,因为这样只会让她成为后宫的靶子,所以私下也就不用在这些条条框框了。



  魏璎珞一惊,不是吧!自己一个小小的宫女,私下见了皇上竟不用行礼!?自己耳朵没坏掉吧!“皇上,这样不合规矩啊。”弘历看着她守规矩的样子十分不习惯,自己还是喜欢她调皮和自己撒娇时候的样子。不过嘛,都是他的璎珞,习不习惯都是次要的,只要是她就好。



  “私下你不用在意这些规矩,在朕的面前,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弘历害怕她还有所顾虑,便对她说:“璎珞,朕知道,你爱自由,所以在朕的面前,你可以永远做一个十五岁的小孩,你想干嘛都行。”



  “皇上,真的嘛?”魏璎珞用渴望的眼神看着弘历。


  “真的,朕保证。”弘历认真的看着璎珞。


  “皇上,那您给奴才找一位夫君好不好啊。”魏璎珞不怀好意的看着弘历。



  弘历一听这话,心头一颤,心中想着,是啊,她是个宫女,二十五岁是要出宫的,不行,看来得让她赶紧接受自己。



  “不.....不行。”


  你只能是朕的。



  这句话弘历还是没说出口……



  “嘿嘿,皇上不开心了吗?”璎珞觉得好玩,又逗了逗弘历。



  “皇上,您是怎么认识奴才的啊,奴才都没见过您呢。”魏璎珞早就想问这个问题了,只是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都像一场梦一样,没反应过来。



  “嗯……朕现在跟你解释也解释不清,但是等到以后,以后朕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嗯……好吧。”魏璎珞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很温柔,自己选择相信他。



  “皇上,您这么一折腾奴才都睡不着了,您给奴才讲个故事吧。”弘历心头一喜,可嘴上还是说着:“咳咳,朕才刚刚说你不用注意这些规矩,你就开始跟朕提条件了?”



  “哼,皇上不讲就算了。”说罢,魏璎珞就躺到床上,背过身去不看弘历。



  “喂!小狐狸!”弘历轻轻地拍着魏璎珞。还记得上一世,弘历就很喜欢叫她小狐狸,感觉这个名称很适合她。


  “朕给你讲,你倒是扭过来啊。”魏璎珞翻了个身闭上了眼:“皇上,您讲吧。”



  “从前,有只小白兔遇到了一只小狐狸,它们变成了最好的朋友,每日都在一起玩耍,在草原上奔跑,小白兔对小狐狸日久生情,最后它对小狐狸说了一句......”弘历低头看了看魏璎珞,果然已经睡着了,弘历把这句话轻轻的说了出来“我爱你。”



  这句话不仅是小白兔对小狐狸说的,也是自己对魏璎珞说的。



  说完弘历笑了一下,给魏璎珞盖好被子,在额头上留下一吻便走了。



  回又日新的路上弘历蹦蹦跳跳的,像个小孩子似的,但是只有他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李玉看到了也甚是害怕,今日的皇上应该没吃错药吧……




(待续)






利落福利:


魏狐狸:皇上,小白兔是谁啊?


历白兔:当然是朕啊!你......你可别跟别人说朕给你讲了这个故事啊!


魏狐狸:那是自然不会告诉别人了。


魏狐狸一出殿门:各位姐妹们,皇上说自己是小白兔啊!!!


历白兔:魏璎珞!!!


评论(8)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