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仟

🧣:磁铁丶扔你脸上

【凤凰玉飞/维灵/灵玉】姐妹感情深似海,丈夫却只是意外


易家“怨种”两女婿与媳妇儿的婚后日常


又是个离谱的脑洞哈哈哈,我尽量不ooc吧


那啥,弱弱的问一句,各位写手太太能不能多产点唐玉的粮啊,我感觉tag里写唐玉文的太太连五个都没有,实在不够看啊呜呜呜……






正文:






“唐凤梧!!!”房间里,易钟玉大喊。


“怎么了怎么了?”唐凤梧跑来。


“你猜啊!你看看你身上是不是缺点啥?”易钟玉转身坐在凳子上,指着唐凤梧。


“什么啊?”唐凤梧看着自己的身体,西装上的领带,她亲自给自己打的,自己没摘掉,手表,她亲自给自己戴的,也还在,还有就是......


唐凤梧抬起来自己的左手无名指看了看。


果然!


戒指没了!!!


“知道了吗?”易钟玉看着唐凤梧。


唐凤梧这么多年来也没少哄易钟玉,自己也经常喝席司令在一起交流“哄妻经验”,心中早已料到她会发脾气,所以干脆厚着脸皮向她服个软,这招自己还没试过呢,自己只知道席司令用着很管用。


“钟玉,我不是故意的……”唐凤梧拉着钟玉的手。


“啧,说说吧,怎么弄丢的?”易钟玉嫌弃的甩开了唐凤梧的手。


“那天我去沐浴,然后把戒指摘掉放到桌子上了,然后就没了。”唐凤梧继续看着易钟玉。






事情还得从中秋节那天说起。


唐凤梧和易钟玉每年的中秋节都会出去玩,不管去哪儿,就算是一条河的河边,两人都可以从下午一直散步到晚上,就这样,手拉着手,一句接一句的聊着。


每年中秋节,唐凤梧都会记得,中秋节,一个特殊的节日,因为几年前的那天是自己向自己心爱的女人求婚的日子。


那天晚上,唐凤梧本来很慌张,因为自己并没有给钟玉准备礼物。


但是没想到,眼前这个嚣张跋扈的女人竟会给自己准备礼物!!!


“唐凤梧!”易钟玉开口。


“嗯?”唐凤梧本来正在考虑着自己一会儿怎么给钟玉解释,一听到易钟玉的呼叫就慌张的扭过头来,内心暗道不好。


“我呢,给你准备了惊喜。”易钟玉看着唐凤梧一脸慌张且透露着一丝丝惊讶的神情。


“什...什么惊喜。”唐凤梧慌张的甚至有一丝结巴。


易钟玉看着唐凤梧的表情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唐凤梧,你紧张什么啊?你堂堂一个外交官竟然结巴了?我给你准备的是惊喜,又不是惊吓......”易钟玉看着唐凤梧。


“嗯……你先让我缓缓,你...给我惊喜?这么多年你哪里给过我惊喜啊!”唐凤梧装腔作势的扶了扶眼镜。


“诶呀,你过来啊!”易钟玉把唐凤梧拉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


“喏,看这个地方,是不是似曾相识啊!”易钟玉指了指那个秋千。


“你说......”唐凤梧的回忆被拉到了几年前。


“是啊,几年前呢,是你给我亲自戴上了戒指,现在呢,我也要给你戴上一枚。”易钟玉把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戒指拿了出来。


“啊?我是个男的,我要带戒指?”


“你懂什么啊?亏你还是个外交官,我听我的洋人朋友说啊,在他们国家,夫妻双方在婚礼仪式中是要交换钻戒的,所以我就特意找他定制了一枚男款戒指啊。”说完易钟玉就把钻戒盒子打开了。


唐凤梧被说懵了。


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戒指已经呆在自己左手的无名指上了。


“嗯~还不错。”易钟玉抬头朝着唐凤梧一笑,“诶!这个戒指,除了洗澡时能摘,其他时间都给我戴着。”


唐凤梧看到钟玉那么开心,心中也泛起层层涟漪。


“好。”唐凤梧看着易钟玉眉开眼笑的样子,随后又拉起了易钟玉的左手,看着自己和易钟玉的钻戒十分相像,心中十分开心。


用洋人的叫法来说就是--“情侣款”吧。


“谢谢你钟玉,谢谢你这么多年一直陪在我身边,当初的中秋宴上,你为了我放弃了易家花园,陪我四海漂泊。钟玉,我爱你。”两人在月下拥吻。


从那以后,唐凤梧便一直戴着那枚戒指,直到那天,他沐浴时摘了下来,出来后便不见了。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但是,此时正在(妻)吵(管)架(严)的还有钟玉的大姐。


“席维安!我的茶杯!!!”易钟灵看着席维安和他脚底下了一堆碎玻璃渣子。


“那个,夫人,我错了,关键是我摔顺手了,你原谅我好不好夫人,夫人你最好了对不对~”席维安这些年早就哄惯了媳妇儿。


“你能不能改一改你一生气就摔茶杯的坏毛病啊?”易钟灵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席维安,这些年来,自己买的茶杯在席维安的手下一般活不过一星期。


“是是是,夫人教训的是,咱不生气了好不好……”说完后席维安便在易钟灵的脸颊上啵了一口。


“行了行了,走走走走走!看着你就心烦。”易钟灵把席维安推出了房间。


转身坐在座位上想给易钟玉打个电话,可没想到易钟玉的电话倒是先来了。


“大姐,我想搬到你那里住。”易钟玉说。


“怎么啦?你和唐先生闹别扭了吗?”易钟灵笑着说。


“他……他把我给他的戒指弄丢了。”


“好吧,那你什么时候来啊?我准备一下。”


“我现在就开车过去,哦!对了,大姐,要是唐凤梧后脚赶来的话你别让他进来。”


“好好好。”易钟灵已经见怪不怪了,这么多年来,每次两人拌嘴易钟玉都会搬来这里住,每次她都把唐凤梧放进来,两人不到一小时就能和好了。






另一边的两位“大怨种”也在通话。


“喂!席司令,钟玉生气了,你知道怎么哄才管用吗?”唐凤梧开门见山。


“害,别提了,我刚刚把夫人的茶杯给摔了,她也正生气呢。”


“那个,席司令,钟玉要去大姐那里住,我随后就到,你记得给我开门,但别惊动了钟玉。”不然她肯定会把自己赶出去。


“同道中人啊兄弟,我懂你。”席维安应声。






“大姐!”易钟玉按着门铃。


“来了来了。”易钟灵和席维安同时赶来。


“呦,二妹怎么来了?”席维安当作不知情。


“别提了姐夫。”易钟玉拎着行李往卧室走去。


席维安给易钟灵使了个眼色,表示让她赶紧带易钟玉进屋,自己好给唐凤梧开门。


“来,进屋慢慢和大姐说。”


此时此刻,唐凤梧也赶到。


“席司令,谢谢你啊。”


“怎么了啊?怎么又和二妹闹起来了?”


两人一边聊,一边也进了卧室。


一边是姐妹情深,一边是怨种老公。


一直僵持到晚上。


唐凤梧和席维安想要去卧室看看两人都在干嘛?






席维安打开钟灵的房门,发现房屋内没有人,于是走出房屋跟唐凤梧摇摇头。


唐凤梧打开易钟玉的房门,果然,两人睡在了一起。


“咳咳。”唐凤梧假装咳了两声。


两人非但没有醒的迹象,并且又紧挨着凑了凑。


唐凤梧向前一步,看着易钟玉的睡颜。


他向钟玉的左手看去。


这戒指......


不是自己的......吗?


虽说两人的戒指极其相像,但细节处总归是不一样的。


唐凤梧突然意识到,那天自己好像一整天都没有看到易钟玉的戒指,直到晚上去自己沐浴完毕后才见到。这说明,她把自己的戒指当作她的戒指了……


想到这里唐凤梧一笑,朝着席维安摆摆手。


两人“狗狗祟祟“地出了房门。


“怎么了?”席维安看着唐凤梧嘴角上勾着的一抹微笑。


“没事。”


然后唐凤梧跟着席维安回了房间。


两人讨论了一夜“哄妻攻略”。






第二天一早易钟玉发现了唐凤梧。


要求他回去并且说自己还要和大姐住在一起。


另一边的席维安也被易钟灵赶了出去。


大厅内的两位易家女婿四目相对。


心里都在同情着对方,


且心中默念。


“自己娶回家的,就算生气也要把她宠上天去。”









评论(6)

热度(3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