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仟

🧣:磁铁丶扔你脸上

【凤凰玉飞/利落】《传家》观影《延禧攻略》


唐凤梧✖️易钟玉/弘历✖️魏璎珞


完结篇




今天我拿到iPad了,所以第一时间来给你们更新了【快夸我(不是)】






正文:






唐凤梧看着大屏幕中那个像席司令一般的男人,和那个长得像自己手中拉着的这个女人在一起......


这种感觉,


是自己从未感觉过的,


一种极强的

占有欲


可以说是......吃醋吧。


突然屏幕上又亮起了字。


(请选择你们想看的片段)


A.螳螂戏兰图

B.三年决裂,冰释前嫌


“伯父,您看......”唐凤梧又扭过了头看向易兴华。


“那就选A吧。”


大幕缓缓亮了起来……


“哈哈哈哈,皇上,您看,我画的兰花不好看吗?”


“这兰花啊,要疏花简叶才有意境。”弘历环着魏璎珞的身躯,手握着魏璎珞的小手。


唐凤梧眉头紧皱,却也一直没松开钟玉的手。


“唐先生,别忘了,您现在是即将要和三妹订婚的人,所以我应该叫您妹夫,虽说是一家人,但拉手总归是不行的吧。”易钟玉回头看着唐凤梧。


“钟玉......”唐凤梧看着易钟玉。


其实易钟玉不知道,自己已经拒绝了三小姐。


“唐先生,自重。”易钟玉挣脱了唐凤梧的手。




“嗯……你看过纯贵妃的画吗?”弘历若有所思。


“皇上,您要是嫌弃臣妾画的不好,您大可以去纯贵妃那里,为什么要找嫔妾啊?反正嫔妾本来就是俗人,画的画自然也很俗喽。”魏璎珞背过身去,叉着腰不再看弘历。


弘历也不恼,耐心地一点一点的哄着魏璎珞,最后还搭上了自己的一方乌金砚。


唐凤梧一直皱着眉,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像视频中的皇上一样,想要的全部给她,也不能给她一个安稳的家,她也不会为了自己放弃易家的产业......吧?


易钟玉转过头,看着唐凤梧那深思熟虑的样子不经意地哼了一声,可就算声音再小,唐凤梧也可以听到。


“钟玉。”


“唐先生,有什么事吗?”


“我......”不会和三小姐订婚,能给我机会吗?


终究说不出口啊!


易钟玉看他欲言又止,便也不再搭理。


(片段A播放完毕,即将自动播放最后一个片段:“三年决裂,冰释前嫌”。


“魏璎珞,朕是对你太好了,好到让你不知道什么叫做帝王无情。”弘历的只一句话像是戳中了魏璎珞心口


绞疼。


可弘历何尝不是呢……


说完后,弘历便转身出去了。


心灰意冷。


后来魏璎珞搬去了圆明园,三年后,两人再次相逢,可是魏璎珞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沉璧。


再后来,魏璎珞经历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事,和皇上重归于好(别问我为啥不写详细,因为懒)


唐凤梧看着屏幕中的一帧帧画面和照片,看着最后魏璎珞当上了皇贵妃,和皇上恩恩爱爱,共度余生,自己羡慕了起来。


(本次观影已结束,稍后大家从后门处走,会自动传送到易家花园。)


易家花园




“伯父!”唐凤梧拉着易钟玉的手走向易兴华。


他曾经读到过乾隆和孝仪纯皇后的故事,他们虽然恩爱,但是魏氏却早走了几十年。


他不想再等了,就现在,他不愿违背自己的内心,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深爱着眼前的这个女人。


“伯父,我爱钟玉。”唐凤梧坚定地看着易兴华。


“哈哈哈!”易兴华笑了起来。


唐凤梧和易钟玉一脸懵,紧接着,一旁在场的钟灵,钟秀,钟杰他们都笑了起来。


“伯父,这是?”唐凤梧疑惑的看着易兴华。


“哈哈哈!好啊,看来我得安排没有出错。”


“钟玉,你还不懂吗?父亲啊,这可是故意气你,才会让唐先生同钟秀订婚。”钟灵抚上易钟玉的肩膀。


“是啊,你看看这照片。”易兴华拿出了他珍藏了好长时间的照片,上面是小时候的钟玉和唐凤梧。


“啊......”唐凤梧到现在脑子都是嗡嗡的。


“二姐!恭喜你啦,你又赢了,我就是个成全你们的工具人罢了。”易钟秀在一旁嘟着嘴。


“钟玉!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唐凤梧拿出自己母亲临走前给自己的戒指,单膝跪地。


“我愿意。”易钟玉笑了起来。


唐凤梧为钟玉带上了戒指,抱住她,不想松开。


易兴华欣慰的笑了。










本来有好多想写的,但是真的是写不出来了嘤嘤嘤……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喂

评论(1)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